最近公司做了一個決議
以後每個要上班的星期六下午四點到六點
就是我們大家的體育時間啦
打羽毛球的人可以在公司停車場打
打籃球的人就大家開車到五股工業區旁的堤防
當然還有全體可以參加的躲避球

今天下午時間一到,大家就開始變裝
只能說這時整公司已經吵吵鬧鬧
因為平常都穿很正試的制服&西裝
沒看過全體二十幾個人都穿便服的樣子
接著就在一聲一聲尖叫中開始了羽毛球
我才打了半個小時,就累到一個不行
接著大家開始想離開這個一個星期要待60個小時以上的建築
最後乾脆把公司鐵門降下來關一關
全部人都跑去堤防籃球場大玩特玩啦

我看這一大片的堤防籃球場
就我們這一大票人最吵了
一開始有的人玩籃球,有的人玩躲避球
但躲避球實在是太刺激了
最後我們全公司就直接玩起躲避球了
把整個籃球全場當成躲避球場
就好像回到了國小的時候一樣
一陣一陣的尖叫、一陣一陣的哀嚎
一陣一陣的痛快歡呼聲驚動了整片的堤防

賣ㄅㄚˇ  ㄅㄨ的伯伯一路騎著騎著來到了我們這一場
此時經理說要請我們吃ㄅㄚˇ  ㄅㄨ
我們一大群人竟然不約而同的對著遠方的阿伯大喊「ㄅㄚˇ   ㄅㄨ」
聲音分貝嚇的其他球場的人都望向我們
ㄅㄚˇ  ㄅㄨ阿伯被嚇的停在原地不敢動
我們又齊聲大喊…更大聲了
這時他才慢慢騎過來
只能說我們這一群人實在是太會和陌生人聊天了
一下殺價、一下說要幫他做CI設計、一下問他手酸不酸…
話不多的ㄅㄚˇ  ㄅㄨ阿伯被我們鬧到後來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他要挖二十幾技ㄅㄚˇ  ㄅㄨ動作太慢
前面吃的人都快吃完了,一直和他吵著要續杯
他竟然開心的直接把挖冰器給我們自己挖
我們也請他下下星期六我們上體育課時再來
不知道他還敢不敢來…
光我一個人就吃掉了他五球的ㄅㄚˇ  ㄅㄨ

我們公司真的是一群很年輕、很有活力的團隊
雖然我們公司的制度比學校更像學校
除了上不完的教育訓練,現在還要上體育課
李總還說要請老師來公司上瑜珈課哩
但我真的很愛我的公司、很愛我的主管們
更是愛死我的每一個同事了~

超可惜我今天沒帶相機…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上過最high的一堂體育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