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from Doreen's idea....
 
 
 
01/01
開口邀請拔來參加我的畢典…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的答案…
但還是心裡小小遺憾…
 
 
01/03
D拔D麻回台灣了…
這九天讓我感受許多…
還有那些我從來不曾得到過的…
但我心裡想著…
如果拔麻你們能來就好了…
 
 
01/10
美國真的慘到一個底…
工作職缺全是按摩師和賭場發牌員…
我怎麼畢業在這個時候…
看來這不是一個可以久留的地方…
 
 
01/11
當了一陣子宅女…
今天終於踏出大門…
去Mall放封…
逛了整個下午買了一件面試用外套
 
p.s. 感謝阿扁新聞讓我發現二十年來的錯誤…
「放風」原來是「放封」
 
 
01/12
愈來愈喜歡
黑摸摸的談心大會
 
 
01/13
不管你們又對我做了什麼
別以為這樣又足以再傷害我了
垃圾!我才不會在意呢
 
 
01/14
二隻小豬  二隻小豬
睡太飽  睡太飽
一隻睡起又倒頭  一隻睡到嘸災狼
太陽出來  又下山
 
 
 01/15
Got my EAD card....
However.....
 
 
01/16
便宜的牛奶真的有差…
二隻小豬一整天噗個不停…
而且有人放屁超香的啦…@@
 
驚覺發現原來大家說的是真的…
我的語助詞真的是…嗯~(拉長音飄尾音)
好噁
 
 
01/17
祝Jasmine三歲生日快樂…
買了一隻長頸鹿會叫娃娃
還好Jasmine很喜歡
 
 
01/20
1)US president ~ Obama~
2)愛打架…滿腿黑青…
3)繼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二個老人努力拼咖啡王子一號店
4)今天終於完成我第三個版本的履歷表啦…看起來非常的professional…感謝鼻大師
5)一口氣寄了11封履歷…
 
 
1/21
下午剛睡醒就被一通電話嚇到
凌晨才寄的履歷有了回覆叫我去面試
這是我的第一個面試耶
於是我就馬上換了那超級不舒服的面試裝
一路上還一直打哈欠
整個一點也不緊張
到了目的地在WAMU樓上果然不一樣
整個OFFICE有看頭極了
結果花了整整一個小時面試
工作內容就是理財專員
我坐得超挺…腰真是酸
結果一個小時後講到重點…身份問題
呀果然身份真的是一個問題
前一個小時都白講了啦 
但老闆反而開心的和我哈啦起面試以外的話題
一直說我長得很高、很漂亮、笑起來很甜、
應該去當model之類的話
還說很喜歡我…不管我去什麼公司面試大家都一定會喜歡我的
哈哈…做了一個小時的白工之後
聽到這些話真是蠻爽的
不過事後有個小可愛嘟著嘴巴對我說~
「蛤~大家都喜歡妳~妳要留在美國了~我要一個人回去了~嗚」
真是讓人有鼓衝動抱住他… 
 
今天又寄了9封履歷
 
 
1/22
今天面試的小姐和我說
他們徵求一名業務助理兼業務
才二天就寄來了70份履歷表
而且大半部份都是碩士學歷讓他嚇到
但我的履歷是他們老闆看過之後唯一開口說要找我來面試的一個
經過面試之後也覺得我各方面都符合
只是最後又講到了身份問題
其實想一想…我也不抱任何希望
現在這種時機…
連一個小助理職務都會引來一整群碩士投歷
這裡面免不了會有吃香的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
我們這種OPT身份的還是趕快回台灣好了
 
 
1/24
牛年吃牛排
吃完之後才發現
 
老爸終於開口了
照片裡的人是誰
嘻。。。。。。
 
 
1/25
除夕夜。。新年快樂。。
感謝很久沒見的堂哥Larry請客。。
 
不知道有什麼預兆。。晚上11點半下起冰雹。。
農曆年一月一日就下起LA百年難得一見的冰雹。。
嚇得我們衝出來狂拍照
哈薩克鄰居還跑出來被冰雹打
這場直徑一公分大的冰雹雨整整下了十分鐘哩
凌晨打開冰箱冷凍庫發現一杯奇怪的東西
結果原來是可愛鼻偷偷地抓了幾顆冰雹冰在冷凍庫裡= =
整個快笑死我了!!
 
 
1/31
畢業典禮…
終於站上那個畢對講台開開心心的畢業了…
謝謝今天的親友團Larry, Linda, Pete, Doreen, Dean
謝謝你們的花以及我上台時給我的尖叫聲…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哩…
 
上台唱名全都錄,從唱名,領畢業証書,到翻批肩…點下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