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有一個活動叫做KEEP THE CHANGE…
意思呢就是…每當你刷卡…銀行會扣足整數將你的小數點後的餘額補足…
但是事實上你還是可以使用那些錢,而且一年後會依照你KEEP過多少就紅利給你多少…
這方法真是比那低到不行的利率好到一個不行…
假如我今天刷了1.01美元…銀行會收我2美元,
他多收的那0.99美元會幫你存到你的另一個ACCOUNT…
但這筆錢我還是可以領出來使用…
只是一年後…銀行會無條件免費給你0.99美元的紅利…

於是我發揮了華人所擁有的小聰明…不停的想辦法KEEP CHANGE…
加油分二次加…帳單分好幾次付…買東西分好幾次結帳…餐廳吃飯刷卡尾數給XX.05
為的就是要賺那不賺白不賺的紅利…
不過每次買東西都還要計算那煩死人的稅率…真的很難弄到尾數很小的AMOUNT…
最近北鼻發現T-Mobile的電話網路帳單可以自行輸入AMOUNT…
於是我自己也試了一次一口氣刷六筆…從1.01刷到1.06
結果果真通過了…一口氣KEEP快6美元哩…
吃到甜頭了…隔了幾天…我又一口氣刷了20筆…從1.01刷到1.20
結果…是通過了…看到網路銀行一口氣出現KEEP將近20美元真的很爽快…

可是…我的卡被鎖了…銀行以為我的卡被盜刷…
打電話去客服也沒有用…一直轉接轉接五次…最後還叫我得親自到銀行辦理…
這下只好親自跑銀行一趟…結果當我和行員說明原因時…
我看到行員在偷笑…她一定覺得華人都貪小便宜…我真是害羞死了…
當她打開我的付款資料…看到一整大排1開頭的費用…她還認真的研究一下…
事情處理完後…她還笑笑的說被鎖卡很麻煩的…別再這樣玩了…我害羞的點點頭…

但當我走出銀行大門…下一步…就是去加油…分二筆刷…尾數.01
哇哈哈…不賺白不賺…接下來…又一口氣刷了。。。。。
嘸咧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