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會那麼無聊 從台灣寄一個郵資比包裏內容物更貴的玩具到幾千哩外的美國
收到包裏的那個人 確實傻眼 愣住 再次確認 沒錯 呆住 回神 然後濕了眼
我收到了一顆迫不及待從台灣飛來看我的心 當我向她哭訴的那天 她便將自己打包寄出
飛了很久 她偷偷地到了 只要我不開心 永遠都在我身邊 陪伴 不缺席
 
什麼是真誠 我可以不用努力逼自己用心去體會 就可以馬上感受得到
什麼是知心 我連開口都沒有 妳就能夠從我傳送的一個表情符號感應
什麼是在乎 為了一個沒辦法和我一起分擔的痛苦而自責不已
什麼是友達 那份十年來 單純不變的情誼 熱情不退的感情
 
一顆從台灣飛來的心
 
濕濕眼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