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per street胡椒粉街這是一條林蔭大道。

不知道樹怎麼長的,一年會封路、修樹枝、剪樹葉四次。

在這裡的回憶只有一年半,卻已經是深深的愛上這條街。

 

這裡充滿了回憶,我在這裡成長。

上台報告前,我在pepper street不停繞英文練習。

唱歌比賽前,我在pepper street喊破喉嚨開嗓不停練唱,沒人聽到笑我。

不想回家時,我在pepper street看著連大樹都遮不住的滿天星星發呆。

傷心難過時,我在pepper street聽著悲傷的歌曲,獨自流淚。

想念家人時,我在pepper street看著陸續回家的車輛,偷走他們回家的喜悅。

 

某個夜晚,在pepper street那個甜蜜的夢有了起點。

某個夜晚,在pepper street心碎成千萬片,淚濕了你的肩。

又有多少個夜晚,擁抱、親吻、落葉、捨不得說再見。

 

我在這裡哭過、笑過

雖然要搬離這裡了

但我會常常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