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坐息~
08:00            起床
10:00            到圖書館
16:00            吃飯
17:00            繼續在圖書館
24:00            回家
 
這一個月就這樣過的~星期六日也去圖書館
 
很累。。真的很累。。
這是我這輩子最用功的時期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在圖書館待14個小時連續一個多月
在家裡的時間卻只有短短的8個小時
而且是超專注在看書
一抬頭通常已經看了三個小時腰酸背痛
 
開心的是。。
一天只吃一餐~~我瘦了~~肥肉腰快滾
報告一個一個慢慢的被我給解決~~少一個算一個~因為還是很多
看書的速度愈來愈快啦~~叫我速讀女王
 
難過的是。。
腰酸背痛的愈來愈嚴重了~~和年紀無關!!哼
報告數量雖然解決了一點~~上完一堂課又達到爆腦漿的多
成為圖書館常客~被管理員注意很久~不能再偷吃零食了~還被抓包過
 
呼~~
怎麼現在突然覺得好煩
剛才上課又領了一堆paper、assignment、test要弄
白天在圖書館解決一個case的好心情又都沒了
 
雖然最近都這麼努力了
只要一從圖書館回到家
從忙碌的世界回到平靜的小窩
self-doubt
討厭那感覺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