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許多人來說
也許我像是一個收破爛的歐巴桑
因為我什麼都收集
第一次吃某家廠牌糖果的糖果紙、
男朋友第一次手寫給我的他家地址、
電影票、公車票、遊樂園門票、
hotel房門卡、考過加州路考的評分表、
樂園的停車票、地鐵票、飛機票、
第一次買COACH包包的吊牌、
老師公佈誰有過誰被當的紙條、
用完的電話卡、餐廳吃飯的帳單、
滿20歲第一次有投票權的紅色單子、
第一次寫到沒水的油性筆的筆殼、
還有一些我實在不知怎麼形容的東西。。。
所以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也常被家人說我的抽屜都是垃圾
但對我來說都是寶貝
 
有些東西
到現在來看都是可愛的回憶
從小到大上課時和同學傳過的紙條
國中時在聯絡簿裡和老師的對話
幼稚園時期的體檢表原來我也曾不到100cm
和男朋友上課用作業本傳紙條傳了好幾本
五專時的筆記本裡面全是塗鴉和聊天記錄
有人偷偷傳給我向我告白的紙條
和好朋友的交換日記
還有寫了好幾年的好幾本小白痴日記
我寫過的作文
所有的情書
甚至把和他傳過的e-mail都印出來裝訂成冊
把收到和傳出去的簡訊抄成一整本
 
應該說我瘋了
留這麼多東西要做什麼
我想我在為我的老年時期找些事做~哈
其實有時想要整理那一拖拉庫的東西
只要一整理就會沒完沒了的沉浸在回憶裡
 
有些逼不得已要丟掉的回憶
像是第一個男朋友送給我的一束假花
放了快十年長滿了灰
實在沒地方放了只好忍痛丟掉
但我將它拍下來放在不占空間的電腦硬蝶裡了
 
為什麼突然想寫這篇網誌?
因為我發現我當初來美國只帶了二個大行李箱
如果現在要回台灣的話
我可能搬十箱都搬不完
 
最近。。
我這個收破爛的歐巴桑又升級了
突然想要隨身攜帶郵票
因為我又多了一個點子
到每個地方每個風景區都要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