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得知了最新消息…
F6成員們又要聚會了…
不一樣的是…
從五專畢業後就忙於事業的F6老大從不出席F6聚會…
這次竟然忙裡抽空出席耶…就在3/25…
而我…被困在遙遠的美國…沒辦法出席啦…
我不要啦…我不要變成唯一缺席的那個啦…
你們聚會的餐廳找有提供網路的餐廳啦…
這樣我還可以用視訊出席耶…
不管啦…
 
看到五專的照片…15歲到20歲…感覺好像幾百年前的事了哦…
真的邊看邊笑…邊看邊回憶…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
我真的好想念妳們哦…各位姊妹們…
原諒我真的不敢把那段時間的照片放上MSN…
(((我知道妳們也很感謝我沒把那些照片放上來)))
不然可能會嚇死人…因為…
一堆圓圓的小女生…不懂化妝的年齡還長了堆小荳荳…
完全沒心機一開口就是大笑見喉嚨…動作過大完全沒氣質…
那些照片真的是很嚇人哩…
但以我的個性還是非得把那些照片放上網不可…
因為我有被害妄想…老幻想有一天電腦死了或意外發生時…
照片和備份全部消失或毀壞…至少還有網路上有保留著…
所以啦…
我…把…照…片…放…上…網…了…ㄎ…ㄎ…ㄎ…
放心啦…我還特地開了一個無名小站帳號…全部都有加密啦…
MSN你到底什麼時候會有加密的功能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