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五沒課…星期四晚上很晚才睡…
不過照慣例…星期五還是起了個大早要載Doreen去上課…
不過我真的昨天太晚睡了…載她去上課之後…
一回到家我就又滾到床上去睡覺了…
一直到11點多…我卻突然醒來了…
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會突然醒來是因為我聽到一個聲音…
西西蘇蘇的聲音像是有人穿著雨衣在走動的聲音…
那個聲音從客廳出現…然後慢慢的向我房間走來…
接著那個聲音走進我的房間裡…
雖然我躺在床上…但我可以感覺到那個聲音的高度…
甚至聲音一進來…我的直覺是…它是一隻狗…
而且是黃金獵犬的高度…那個感覺非常非常清楚…
雖然我閉著眼睛…但我似乎看到一隻穿著雨衣的黃金獵犬走進我房間…
然後停留了二秒鐘又走出去了…
至於為什麼我沒有睜開眼睛或是起床…那是因為…
我睜不開眼睛…我的身體也完全不能動…
這樣的情況下…我很清楚那時的狀況…我被壓了?!
但我卻沒有害怕…當時是早上11點多…天還是亮著…
而且對方是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我被壓了…但我沒掙扎…過了不久…我就可以睜開眼睛、身體也可以動了…
然後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接著…同樣的情形又再度發生一次…
我一個早上被壓了二次?!而且我又再次睡著…
突然我被震醒…我以為是地震…但天花板上的吊扇沒有在晃動…
我覺得莫名奇妙…因為就只震那一下…很大力的一下…
我想可能是強風吧…只是…我來美國半年…好像都沒什麼風的說…
在確定不是地震後,我又睡著了…結果…
我又再次被震醒…一樣只有被很強的震了一下…真的很奇怪…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去接Doreen下課了…就出門去了…
還把這件事情告訴Doreen…沒想到Doreen竟然告訴我…
她這三天也突然覺得怪怪的…覺得總有什麼人在附近…
然後她昨天晚上還聽到有人在開開關的聲音…
那個開關的聲音不像是我們家裡任何東西會發出來的聲音…
哇…這是怎麼回事…誰來告訴我…
 
回到家…我打開了電腦…
最近這幾天網路怪怪的…今天也一樣網路連不上去…可是…
我竟然可以上MSN…還可以開網頁收E-mail…我嚇了一跳…
我再次確認…我沒有連上網路…桌面右下角顯示的是「未連線」…
但我卻在MSN上…而且我還正在看E-mail耶…@@…
 
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