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的ICE大特價…我和Doreen二個人跑去搬了一箱,順便買了些日常用品準備結帳…
店員刷到ICE時叫我Show証件…我還呆滯了一秒…因為…
本姑娘從17歲開始就一直被認為是二十幾歲的人了…
幫老爸買酒、買煙…甚至去馬來西亞賭場,都沒叫我Show我的護照了…
我今天買個酒精濃度5%的水果酒…竟然遇到我認為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查証件…
我拿出我的學生証…上面寫著1982-10-11…店員搖了搖頭…就是不給我買…
他把我買的其他東西全部刷完之後,把我的那一箱ICE搬走…然後對我微笑…
很肯定的是…他不相信本姑娘早就已經超過21歲好幾年了…
我還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高興一下…這代表本姑娘其實看起來還年輕嘛…ㄏㄏ
 
不給我買沒關係…
 
打電話落本姑娘的堂哥LARRY出場…
LARRY搬了一箱ICE去結帳,心想搞不好店員又會叫他Show証件…
就把証件先拿在手上了…結果店員連問都沒問…
LARRY沒被查証件…順利買到便宜的ICE嚕…
 
很好…此事對我來說真是信心大增呀…
我還是看起來很年輕…我還是看起來很年輕…我還是看起來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