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我竟然考上了…有點驚訝…
因為當初考試時…寫作、聽力、文法、單字、閱讀…
 
寫作…寫得很順…一口氣寫了五十幾行…
聽力…還OK…至少還蠻有把握的啦…
文法…感覺應該還可以…寫很順…
 
但是…當翻開單字的考卷時…
 
單字…完全沒有一個看得懂…真的…全部不懂…
閱讀…哇哩咧…寫給鬼看的哦…狂猜題…
 
所以我一直相信,我考不過的啦…
沒有想到成績一出爐,我打電話去學校問成績…
對方一開口「CONGRATULATION…」嚇到ME了…
我的成績低空飛過最低門檻…真是妙…
 
但知道自己考過了…卻沒有其他的入學資訊…
本來想請LARRY堂哥幫我打電話去學校問的…
結果LARRY狠了心叫我自己打去問,
要成長,要獨立,都考上研究所了…
我只好緊張的查了一些可能用到的單字…
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學校…呼…
用很破的英文還是可以索取到我要的資訊嘛…
 
我的PRE-MBA課程10/02開課嚕…
要好好準備一下了…
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該去收一下驚…
 
P.S.
今天老媽上MSN叮咚我…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原來她收到學校寄到台灣的我的「入學通知」…
裡面寫了很詳細的資訊…連我的學號都出來了…哇哩咧…
那我之前打電話去問…人家應該覺得我是神精病= ="
 
算了…當作一種學習吧…這樣夠刺激才學得快…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