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喜歡戴眼鏡的感覺…
每天早上起床一睜開眼睛是一片矇矓…
戴上眼鏡…視線範圍就在那個框框裡…
吃麵喝湯就會起霧…
夏天開車一下車也會起霧…
重點是拍照時…眼睛還會變小…
戴上隱形眼鏡…也常常眼睛疲勞或太乾…
也曾經發生眼睛不舒服&受傷事件…
導致曾有一年多的時間不能戴隱形眼鏡…

一直很想做近視雷射手術…
那天看到Discovery在介紹近視雷射手術…
又聽了Sabrina說了她的手術經驗…
於是這次回台灣…我就馬上去找醫生啦…

我選擇了三軍總醫院的戴明正醫師…
醫師人超和善的啦…給我感覺很安心…
而且原價是四萬…
有介紹人的話可以拿員工價三萬二哦…

做手術當天…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我知道整個手術過程…(看過Discovery嘛)
我超級害怕我會瞎掉的…
不過我決定相信醫師…

整個手術過程只有短短二十幾分鐘…
但真正雷射的過程卻只有不到一分鐘…
除了那一分鐘我的眼角膜被翻開來…
我完全看不到東西又害怕瞎掉所以很緊張…
其他的時間都是很放心的…

手術一結束…
我就馬上可以看得很清楚…
視力大約有0.8左右吧…
醫生說完全恢復大約要三天左右…
但麻藥在退…眼睛有點不舒服就早點睡了…
不過我隔天一早起床睜開眼睛…
第一反應以為我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因為整個超清楚的啦…
然後到了醫院回診…做檢查…
我的二眼視力竟然都有1.2耶…
而且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
真的超感謝戴明正醫師的啦…^^

現在…我還是常常會以為我戴著隱形眼鏡…
不過…應該一陣子就習慣了吧…
這手術真是太神奇了…

歡迎有意者到三軍總醫院找戴明正醫師…
報上我的名字…就可以拿員工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