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人愛著我…我深深的感受到…

 

從LAX機場的溫馨送機&提醒…

到桃園機場的幸福接機&等待…

甚至回到家的每一個小細節…

 

在LAX機場…有北鼻&妹妹送機…

謝謝你的溫馨送機&提醒…

有北鼻送機雖然依依不捨…

你在我筆記本寫下的那段話…

卻讓我知道這趟旅程的重要意義…

 

老爸老媽在百忙之中…

竟然還是提早到機場等待接機…

想要給我們那種一出機場就看到親人的感覺…

從七點多等到九點多才見到了我們…

那二個小時的時間對他們來說有多麼的奢侈…

 

回到家…就看到一大堆的台灣零食…

打開冰箱…就看到一大箱的統一布丁…

老媽說他已經幾百年沒買過布丁了…

我知道…是因為我回來才特地買一整箱…

迫不及待的馬上吃了一個…

滿滿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回到房間…

看到書櫃上的一大張照片…

是我在美國歌唱比賽得到的獎杯…

那時拍了獎杯的照片給媽看…

她竟然把獎杯照片Print出一大張放在玻璃櫃裡…

 

我知道…

不管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都有人在想念著我…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