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生日快樂~我的北鼻~

這是我第一次設計一個人的生日驚喜~

真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心力~

但是看到你嚇到的表情~

我真是超極有成就感的啦~

你一定無法想像…

都沒有離開你視線的我怎麼生出那禮物和蛋糕~

那可是充份利用了我的飆車本領

以及對Arcadia Mall的熟悉~

才能趁你去面試的時間迅速飆到Mall挑選好禮物再飆回家~

 

也很謝謝Sabrina, Bruce, Clair, Eric, Lynn, and Peavey

謝謝大家在趕期末報告的忙碌期間還來幫Dean慶生~

謝謝大家帶給Dean一個開心快樂的生日驚喜~

 

唯一不幸的是那晚的Korean BBQ歡樂完之後…

回到車上竟然收到一張罰單…$40…

但這並沒有影響我們快樂的心情^^

 

PS…被啤酒灑到的雙腿…好像皮膚有變好哦…下次誰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