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July 26, 2008

 

進入決賽嚕…這次每組要準備二首歌…也就是說…我要背四首歌…呼…一整個星期在忙報告的我…還是到了歌唱比賽的當天凌晨才開始背歌詞…整個當然來不及…我唱的四首歌裡…每一首都有忘詞…真的是…

 

這次還有記者來採訪哦…我們四個一起上了隔天美國台灣日報的大版面…報紙照片如下:

2008.07.27-台灣日報 (點我) …有我們的照片哦!

2008.07.28-台灣日報 (點我) …有我們的名次哦!

 

更猛的是…公視攝影師也有來採訪…特別為我們做了一篇新聞…我們每個人還對著攝影機講了一段話…這還是我第一次對著攝影機講話呢…也是我第一次準備上電視…更是我第一次上報紙哩…可惜台灣看不到…

 

以下影音檔有點多…因為每組要準備二首歌…

★個人組:

Michelle - 落雨聲,無字的情批

Dean - 碼頭酒,愛人醉落去

Sabrina - 無人熟識,海海人生

★雙人組:

Dean & Michelle - 夢中的情話,雲中月圓

Bruce & Sabrina - 傷心酒店,舊情也綿綿

 

★Michelle - 落雨聲

選這首歌是有原因的…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看星光大道看到徐佳螢唱的,聽了之後覺得很有感覺,像是我現在的心情…一個人在異鄉想念故鄉母親的心情…聽著聽著…都快哭了…雖然我還是忘了一點點詞…但我能在短時間內背這麼難背的歌詞已經是不可思議了…

 

★Michelle - 無字的情批

本來我不是要唱這首歌…是要唱江蕙的炮仔聲的…因為那是一首有關女兒出嫁要唱給爸爸的歌…結果沒有這首歌可以點…只好換唱這首關於阿嬤的歌…看來…我一直在打親情牌…可是…我又忘詞了…而且忘得超嚴重…重點是…我還搶拍…整個對這首歌不熟到一個極點…

 

★Dean - 碼頭酒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陳雷…模仿陳雷相似度99%啦…可惜穿著整個太隨便…被扣分了哦…不過這樣也好…明年可以陪我再來參加…

 

★Dean - 愛人醉落去

這首歌是北鼻去聽了黃小琥來LA的演唱會之後決定唱的…唱得真是好…還自稱是點唱機呢…真是個臭屁王…

 

★Sabrina - 無人熟識

高音天后再現啦…整個非常的清亮…唱得比之前的冠軍好一百萬倍耶…馬上獲得了評審們的高分…獲得了冠軍寶座…

 

★Sabrina - 海海人生

唱這首超級抖的耶…不過還是很好聽^^

 

★Dean & Michelle - 夢中的情話

嗚哇哇…這首歌都唱幾百遍了…我竟然還是忘詞…還搶北鼻的詞…整個應該拖出去打一打…一整個拖累了北鼻…很內疚…唱完這首歌…北鼻還給我一個溫暖的摸摸頭…我又不小心看到台下的觀眾在偷笑了…

 

★Dean & Michelle - 雲中月圓

這首…我還是一樣忘詞…忘了要合唱的部份…奇怪我的大腦到底裝了什麼…

 

★Bruce & Sabrina - 傷心酒店

選了老人歌哦…一定會和黃金鑽石的婆婆伯伯們撞歌的呀…

 

★Bruce & Sabrina - 舊情也綿綿

我想…評審口中說的「女生很大方,男生很害羞」…一定是在指你們二個吧…哈哈…

 

戰績:沒有想到我們這次都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績…

★個人組:

第一名:Sabrina

第二名:Dean

第三名:Michelle

★雙人組:

第四名:Dean & Michelle

第五名:Bruce & Sabrina

 

接下來就等著8/15的頒獎嚕…呼…又多了二座獎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