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容易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整個變得非常的行動派…

 

那天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眼角不小心咪到了樓下的游泳池…

腦袋裡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都搬來這裡快半年了竟然都還沒使用過那個泳池…

於是我馬上起身…轉頭對身邊的鼻鼻說~

走~我們去游泳…

鼻說他沒有泳褲…我還叫他直接穿身上的褲子下水…

於是…我們二個就這樣衝到樓下去跳進水裡了…

 

 

一開始…我們各游各的…

游累了之後…開始玩潑水…

玩到後來整個激烈的游到二公尺深的地方打仗…

只能說…自討苦吃…二個人都吃了很多水呀…

所以我們不打仗了…開始比賽看誰游得快…

比賽一開始…我就不顧一切的一直往前游…

連換氣都沒有…眼睛也都沒有張開…(沒蛙鏡)

當我心裡有一個疑問:應該快游到了吧…怎麼還沒摸到牆…

突然碰的一聲…我的頭撞到了一個很硬的東西…

我馬上站起來…原來我撞到了下水時的鐵桿扶手…

整個超級痛的啦…我的額頭腫起來…而且還黑青…還好我有瀏海…嘻

當時我轉頭看鼻還沒游到終點…(嘿…我贏了…還是要說一下)

 

 

不過有一件很毛的事情…

當我們在玩水的這段很長的時間裡…

一樓某戶的窗戶裡…一直站著一個人影看著我們在玩水…

是一個女人的身影…我當時看到…很嚇…很恐怖…

因為白天看窗內不是很清楚…而且那個人影是完全不動…長髮…

結果是樓下新搬來的哈薩克人鄰居…

她把百葉窗半開在偷看我們玩水…

這真的很恐怖耶…厚…

 

不過在自家泳池游泳的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因為不用變裝就可以直接穿著滴水的泳衣一路滴回家…

我家現在這麼熱鬧…下次應該來辦個烤肉趴…

在泳池邊烤肉玩水…還可以進出家門取物方便…

 

回家後…看到北鼻的眉骨也腫腫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撞到牆…

北鼻竟然閉著眼游蛙式…去撞到二公尺深的地方的牆…

真是…二個呆子…

 

不過…我擦防晒只擦了前面…忘了擦後面…

洗澡時發現…我有一件脫不掉的白色小褲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