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我。。去吃了小肥羊被LA台灣會館歌唱大賽的主辦人纏上。。

好說話的我。。於是被說服去參加了那場歌唱比賽。。拿下了優勝的獎杯。。

 

今年的我。。攜家帶眷。。把 Dean & Sabrina & Bruce 都帶來參加了。。。

主要是因為我們都很愛唱歌。。而且都有拿下大獎杯的實力。。。

而且。。年輕就是要勇於嘗試各種挑戰與新鮮事嘛。。。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這場比賽。。

活動:LA台灣會館歌唱大賽-初賽

地點:Taiwan Center

時間:July 19, 2008

內容:比賽每一組需準備一首歌曲

 

★個人組:

Michelle - 車站

Dean - 山頂黑狗兄

Sabrina - 返來阮身邊

★雙人組:

Dean & Michelle - 小姐請妳給我愛

Bruce & Sabrina - 愛情限時批

 

以下是比賽實況轉播:

 

★Dean & Michelle - 小姐請妳給我愛

這首歌…比賽前一天晚上我們才決定…還好歌詞很好背…上台時,想說應該要有點表演的效果…所以我一直在假裝害羞…還打了Dean一掌…沒有想到那一掌一打下去…造成了台下的瘋狂大笑…連評審都在笑…害我也跟著一邊因一邊笑場…不過Dean倒是完全沒被我影響咧…

 

★Michelle - 車站

這首歌在比賽前一天才決定…因為我實在沒時間去背台語歌詞啦…想說反正只是初賽…就選了一首我已經會唱的歌…但沒有想到…上台唱第二句就唱錯歌詞啦…

 

★Dean - 山頂黑狗兄

Dean真的太會唱了…他才開口唱沒幾句…台下觀眾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誇他唱歌很好聽…Dean一唱完全場歡聲雷動…大家一見到他就猛叫他「黑狗兄」…你真的紅了…

 

★Sabrina - 返來阮身邊

Sabrina很會唱高音…而且高音很好聽…台下的觀眾們也指指點點地說這些少年仔真是會唱歌呀…雖然Sabrina很在意當天的穿著,但我覺得很ok呀…初賽初賽而已啦…

 

★Bruce & Sabrina - 愛情限時批

被我們硬拖來參加的Bruce怎麼都不肯參加個人組…很勉強的答應了他的寶貝女友一起合唱一首…明明就很會唱…平常都假裝不練歌…結果一開口…讓我懷疑他都是半夜躲起來練歌吧…

 

戰績:

我們全部晉級,下星期將參加決賽。決賽每組需準備二首歌曲…

這次的比賽還上了美國台灣日報呢…連結如下

2008.07.20-台灣日報 (點我)

2008.07.21-台灣日報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