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有新鄰居搬來嚕~哈薩克人~

圍繞著游泳池的這20戶~有各國人種~

台灣人、大陸人、美國人、印尼人、印度人、日本人、

韓國人、菲律賓人、墨西哥人、哈薩克人…

有沒有很國際化呀~

 

雖然很國際化,但也沒有什麼機會和全部的鄰居們打交道~

要提一下的是:

 

我家左邊鄰居~印尼人~明明長得很瘦~

為什麼每次走路都像要把整層樓踩垮一樣~

 

我家對面鄰居~日本人~你還是非常的日本~

你家怎麼可以堆滿小東西~把房子塞的和日本房子一樣擠~

 

我家對面鄰居~大陸人~拜拖拜拖~

丟臉不要丟出門好嗎~夫妻吵架不要弄到全部人都知道~

 

還有我家樓下的美國阿伯~僅有的一次親密接觸~

就是在我們停車場的那場車禍~~不是我幹的~

 

最奇怪的右邊鄰居~印度人~非常奇妙~

很好奇他們到底吃什麼~每次煮飯就那麼臭~

他們聽的歌每次都嗯嗯來哎哎去的很印度~

還有!!非常吵!!每次都讓我想敲牆壁~

我還曾經去敲過他們家的門叫他們小聲點呢~

 

這個小小apartment只有20戶~

卻住了這麼多人種~真的很妙很好玩~

這是LA~民族大融合的怪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