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半…我泡在稀釋一萬倍的淚水裡…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想不通…想不透…模糊的視線讓我無法再想…

 

凌晨二點半…皮膚都皺了…眼睛都腫了…

心卻無法恢復正常的心跳頻率…

為什麼自己要那麼的犯賤…

 

凌晨三點半…好冷…

退溫的水卻無法冰鎮我的痛苦…

哪個傻子以為冷的感覺可以蓋掉心痛的感覺…

  

凌晨四點半…我依舊泡在稀釋一萬倍的淚水裡…

為什麼泡了這麼久…

還是沒辦法將心裡的那東西沖淡…

 

一直在做連自己都覺得對自己很殘忍的事情…

我很願意…很心甘情願…

即使結果可預知… 傻子卻不會考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