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電腦哦…
SONY VGN-CR410E/P…
整個超美的啦…超Pink的呢…
其實本來是想上SONY網站訂客製化的CR490最新機種…
但是要等二個星期才能收到…
我實在沒辦法等…因為我不能過沒有電腦的日子…
後來找了很多間店…想找CR420…結果大缺貨…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有賣…結果那個笨美國人竟然給錯我顏色…
他給了我紅色…害我還要再拿去換…
我一進去就對著他大喊他給錯我顏色的電腦…
他還趕快把我拉到沒有客人的地方…怕我招搖咧…
可惜的是…CR420的粉紅色到處都已經沒有貨了…
剩下CR410的粉紅色…看一下規格也沒有差很多…
所以我就給它買下來了…心情超開心的啦…
整個超美的…在女生的眼中…這應該是第一名吧…哈
不過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在美國買的電腦是英文版的Vista…
許多的程式不能灌…我還在摸鎖中…
一切不方便…只要看到它的外表…就全部抵消了…哈
Sony VGN-CR410EP VAIO® 14.1
Sony VGN-CR410EP VAIO® 14.1
說起來也要怪我那台ASUS A8不中用…
才買二年整耶…竟然給我斷頭…
螢幕整個死掉…就連開機都不能開…
害我現在整個在想該怎麼把硬碟裡的資料備份出來…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