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2008年讀書運比較旺的原因

還是搬了新家風水比較好的原因

最近的讀書運真是超級順呀

 

先是上週國際行銷管理的課

教授發paper回來,拿了100

然後教授還對我說我做得很好,

全班只有我拿100,所以他記得我

我整個內心的烈火在燃燒呀~~

 

昨天上資訊科技的課

教授發回上週上台報告的成績我拿A-

真是不可思議的分數呀~~很開心

然後他又發Excel Assignment回來

我竟然還拿A~~整個在做夢

教授還把我的paper印成投影片

在課堂上放給全班看~~

真是做夢也沒想到我米小姐會有這一天~~

 

結果心情整個太爽~~

下課就跑去Ontario Mills敗了三件衣服~~

 

希望2008讀書運可以旺不完

科科都拿A吧

A快飛過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