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忙呀

每天真的只有趕報告和睡覺二件事

坐在圖書館一抬頭已經11個小時過去了

竟然一步都沒離開過

現在是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浪費的時間

我怎麼還有時間上來打網誌

 

因為我做了重大的決定

我一定得花幾分鐘上來寫下

 

這是我的人生

不為誰也不是強迫

有的時候機會就這麼一次

也許很辛苦也許會累翻

但我還是為了我自己的未來

 

決定拿雙主修

行銷&財務

 

重點是

我還要一邊拿實習工作

 

我現在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會比現在忙好幾倍

壓力也一定沒辦法和現在比

應該也會瘦不少吧

這個倒是不錯~

 

雖然現在煩惱很多

事情很多報告很多

忙到沒時間拔眉毛

忙到沒時間去買菜

 

但我相信

會得到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