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首先要先長嘆一口氣…不是唉聲嘆氣…是暫時放鬆的一口氣…
從優勝美地玩了三天二夜回來之後就一直都在很忙的狀態下…
一直到今天…終於「暫時」可以先鬆一口氣了…
這個暫時真的很短暫…因為明天之後…又要開始忙了…FINAL來了…
 
 
難得今天有空…和車場預約了時間…帶我的「白帥帥」去保養…
五個月讓它跑了6300miles真是有夠操的哩…等於10080公里耶…@@
本來只是要去做Free oil change的說…
好巧不巧的讓我在昨天收到了TOYOTA寄來的COUPON…做整套完整的保養$55…
所以今天就好好的善待了「白帥帥」一下嚕…
但我刷卡時發現…怎麼才$46咧??
仔細看了一下明細才發現一項「Owner Loyalty Discount」-$9
整個讓我感覺很開心…TOYOTA真是了解人心呀…
雖然是小錢還是讓人爽了很久…
加上今天剛解脫完一個Presentation的心情…
整個High到不行…^^…
 
 
※昨天有問老爸對於使用這個COUPON的意見如何…
老爸建議我使用這個COUPON做這次的完整保養…
他說「我會說OK是因為妳對車不是很了解,
多學習,萬一開車在外有問題時較有經驗排除」
所以…我的「自立自強計劃LIST」又多了一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