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有這麼難嗎…
我總是在找尋快樂的方法卻總是找不到…
最近突然發現…
要找到快樂的方法…應該先找出不快樂的源頭吧…
這似乎好找多了…
我知道我的不快樂來自於何處…
 
1.功課上的麻煩
2.生活上的孤單
3.對未來的恐懼
 
找出這三個源頭…
應該比較容易找到快樂的方法吧…
那就是如何解決它們…
 
我想…
我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我的課業上吧…
我不想畢業之後還是一無事處…
也許…只要讓自己保持在有準備的情況下…
我就能永遠保持自信吧…
雖然我不一定能夠找到快樂…
但至少我把不快樂給踢到遠處去了…
 
再來…
我應該找些時間與朋友們聚聚…
不是一到週末就讓大門深鎖二天…
因為我總是在週末時最感到不快樂…
 
最後…
我應該不斷的學習…
不停的吸收新知識…
因為現在的我害怕將來的我還是像隻井底之蛙一樣…
什麼都沒得到…什麼都沒進步…
來美國二、三年…
卻還是回台灣嫁人當家庭主婦顧小孩…
那我這二、三年不就白白浪費…
 
真的…希望我能夠讓我自己改變…
其實快樂它並不難找…它一直都在…
只是我讓它被掩埋了…

※發覺我的寫作方式愈來愈像現在所學的Case Analysis…
每次寫都像是從Introduction想起…
然後Problem Statement…
再來Solutions and Analysis…
最後最後還來一個Recommendation or Conclusion…
我想說…
500I和500J的課真的很煩又機車報告又多老師又不好搞…
但卻又好像還蠻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