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23日~25日…三天二夜遊…
 
第一天:YOSEMITE(優勝美地)
第二天:MONTEREY(蒙特利市),OLD FISHERMAN'S WHARF(舊漁人碼頭),17 MILE DRIVE(17哩黃金海岸),CARMEL
第三天:SOLVANG(丹麥村),CACHUMA LAKE,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
 
 
 
【YOSEMITE】優勝美地
↑親眼看見這美景時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它實在美的像假的一樣…
 
↑優勝美地真的就如它的名字一樣…美到讓人嘆為觀止…
 
 
【MONTEREY】蒙特利市
 
 ↑蒙特利市的水溝蓋
 
 
【OLD FISHERMAN'S WHARF】 舊漁人碼頭
 
↑舊漁人碼頭
 
 
【17 MILE DRIVE】17哩黃金海岸
 
↑幾隻海獺在岸石上休息…這種景象台灣跟本看不見…
 
 
↑17哩黃金海岸的延岸跟本不止17哩…開了二個小時還開不出去…請加滿油再進來哦…不過延岸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哦…
 
 
【CARMEL】
  
↑CARMEL是個很老很老的城市…比OLD TOWN PASADENA還老哦!
 
 
【SOLVANG】丹麥村
 
↑來到丹麥村…像是來到了另一個國度
 
 
↑每棟建築都很有特色
 
 
【CACHUMA LAKE】
↑美麗的湖景
 
↑這裡的松鼠多到不可思議…而且都不怕人呢…一小塊草地就可以看到十隻以上…
 
 
【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
↑SANTA BARBARA BEACH和SANTA MONICA BEACH有點相似…但聽說住這裡的人更有錢哦!
 
↑午後的帆船
 
↑一行八人唯一合影
 
 
這次遊玩…又更有那種「世界之大」的感覺了…
我們不過只走了一小段的加州…里程數就爆增1600公里了…
何況在一個南北長度還不到400公里的台灣呢…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被優勝美地的美景所包圍下…我覺得自已像是走進一輻畫裡…
這種美到像是幻覺的大自然更顯得人類的緲小…
如果我沒有這個機會出國見識…如果我一輩子只在台灣…
也許我永遠都會只會覺得太魯閣國家公園是最壯觀的景象吧…
 
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景象…
從來不知道人類和動物可以這麼和平相處…
在CACHUMA LAKE湖畔看到一隻隻的松鼠在草地上跑跑跳跳…
和人類的距離已經短到不能再短了…
一家人在草地上烤肉…一種沒見過的藍色鳥就從他們身邊飛過停在頭上的樹枝上…
而松鼠就在四周玩耍…再配上CACHUMA LAKE的背景…整個畫面就像伊甸園般…
 
雖然這幾天的行程像是老人行程一般…(不是上山就是下海)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行程的說…(我老了嗎)
總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但不是人人都有機會行萬里路…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可以行萬里路…
 
好了…該收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