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大峽谷&拉斯維加斯玩三天二夜回來。。。心裡的感覺只能說。。。妙丫。。。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車才到,重點是…這十幾個小時的公路二旁全是沙漠哦。。。沙漠耶…十幾個小時的沙漠路程會讓人覺得好像世界末日了…但是突然轉一個彎。。。眼前竟然出現不可思議的畫面…賭城果然就是賭城…真的什麼都讓人嘆為觀止。。。超妙的感覺。。。形容不出來。。。怎麼美國的地可以大到這個程度。。。台灣真是太小了啦= ="
LAS VEGAS這個地方真的是超妙的。。。真的就像生活在電影裡。。。整個城市充滿了性愛與金錢。。我想…未成年還是不該來VEGAS。。。因為滿街都是會讓人噴鼻血的性感照片。。而且特種行業在 VEGAS是合法的。。。所以滿街都有人在發特種行業女郎的名片(((腳開開照片含電話含價錢)))的那種。。。所有的柱子和牆都被貼滿了這種照片。。。真的讓我一邊走一邊尖叫。。。不過男性同學們似乎每個都很HIGH。。。VEGAS所有的招牌都一定要超閃亮。。連麥當勞的招牌都是用閃亮霓虹燈做的。。這經驗真是太妙了。。。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像是一場夢。。。
大峽谷也是個很妙的地方。。。一樣也是開了很久的沙漠公路。。。出現在眼前的景象又是讓人嘴開開。。。真的很壯觀。。。反正我這三天二夜跟本就是沙漠之旅= ="
這二天晚上都有PARTY。。。想起來還真刺激又好笑。。。一直被隔壁房的人打電話警告太吵,後來更直接過來敲門。。但喝醉的人講話還是沒辦法控制音量。。房間地毯上的酒倒了又倒。。喝醉酒的一個男生還拿出早上在路上拿的一張特種行業女郎的名片。。打了上面的電話。。用破英文問「HOW MUCH」,對方回答「$49」。。大家一直狂笑。。他還問「HOW LONG」,對方回答「50 MINUTES」。。真的是很好笑耶。。果然喝酒的人膽子會變大。。大家又鬧到凌晨才回房間睡。。。大家都一樣…花在車上睡覺的時間比花在房間睡覺的時間還多很多。。。
想說到VEGAS一定要小賭一下。。一群人凌晨三、四點才去賭場。。我們一進去馬上引起一堆SECURITY的注意…一直跑來查我們的ID。。還說我們不像21歲。。換錢也查ID。走到機台坐下來也被查ID。玩到一半又另一個SECURITY來查。真的是…看起來太年輕啦…ㄏㄏ…但我只換了$10的QUARTER,玩拉霸就像在丟錢一樣,右手拿QUARTER,左手按啟動,二秒鐘一個QUARTER就沒了,所以我的視線一直放在投幣孔上,然後反覆一樣的動作…投幣…按鈕…投幣…按鈕…突然聽到機器出現不一樣的聲音。。視線看向銀幕才發現我拉到777耶。。。掉出80個QUARTER的感覺超爽的說。。不過我相信機會與命運。。我如果再玩下去只會把贏來的錢全部輸掉。。所以我就停手沒再玩了。。。
但也真的我的幸運被我用完了。。。第三天早上我竟然睡過頭。。。重點是。。。十點要集合。。。我十點才接到同學的電話問我怎麼還沒上車,大家都上車了。。。我才嚇醒。。。原來我的鬧鐘沒叫。。。害我上車時整整遲到半個小時,不敢抬頭。。。
不過這三天二夜真的是很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