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上老爸&老媽&LARRY&DOREEN&ME開了一場買車會議。。。
會議最後決定買YARIS。。。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去車場要買YARIS時。。因為車場COROLLA剛好在促銷。
COROLLA的價錢竟然和YARIS一樣耶。。。當然要買COROLLA嚕。。。
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爸。。。老爸也同意買COROLLA。。。
其他的一切由我決定。。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完全不懂車子。。。到車場只知道自己是要來買車其他的都不懂。。。
還好有LARRY陪我。。。幫我問了一些我不懂的事情。。。
這是我的第一台車車。。愈看愈可愛啦。。白白又胖胖。。
買車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才把所有的資料都處理好。。。
接下來一想到要開我的新車飆Freeway就有點緊張。。。
這裡Freeway時速都超過130耶。。不過我還是保持在110啦。。
接下來要好好的愛惜它。。。ㄏㄏㄏ。。。

這是一台普通的車…但對我來說卻有著很大的意義…因為這是老爸買給我的第一台車…來美國的花費已經很高了…本來要買二手車的,老爸為了我的安全還是讓我買新車…嗚呀…


來美國三個月已經花老爸125萬了。。。驚。。。
我的天呀。。。真的是花錢如流水。。。嗚。。。
要趕快學成歸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