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的一天。。。
我載著二個妹妹到我La Verne的圖書館待了一天。。。
三個人都沒講話。。讀了不少。。。可是我卻讀不完。。。
這學期我拿了三門了不起的課。。。
 
傳說中魔鬼教授。對著你狂問問題。上課不能動一下會引起他注意。
雖然很努力用功。到期末卻會發現你的成績是個C。想逃卻被逼著拿的500C
 
傳說中marketing concentration都很難的課之目前還沒感覺到的561
 
傳說中報告多到沒得睡。平均一次上課要上台報告二次。驚!
教授一次上八個小時滿到爆還會超過時間。卻八個小時只喝二口水
平均一個人有14個papper要交。拿了會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的581
 
我體會到了。。。不該擺在一起的課。。。
 
看來這陣子還是會帶著妹妹們狂奔學校圖書館的。。。
學校圖書館果真是個好地方。。沒有電視。沒有冰箱。沒有床。。很廢話
重點是它有比其他圖書館好一百倍的設備。。
meeting room。wireless。個人小空間。而且可以吃東西。但很整潔。
是個好地方。以後要常去。。。
因為重點是。。。
很容易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