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存在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存在…
原來…我做的每件事都不只為了自己而做…
 
我對自己抱著很多期望…但原來還有人對我抱著更大的期望…
 
我的成功不是我一個人的成功…
我的失敗不是我一個人的失敗…
 
我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成就…卻有人可以發自內心開心好幾天…
我犯了一項芝麻大小的小錯誤…卻有人可以如天塌下般著急難過…
 
有個人…心甘情願地一直努力地為我們存在著…
有個人…甘心用他在台灣的十分鐘換取我在美國的一分鐘…
有個人…比我們重視自己還更重視著我們…
 
那…
我現在在幹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