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可以說幾乎是不會做夢的人…就算做了夢也是醒來就忘…但在這連續二天裡竟然做了三個可怕的惡夢…而且有如現實般的真實感…
 
第一個夢…
夢裡的我正在班上的坐位上,教授在台上拿著一疊已經改完的考卷…我還可以感受到那時我感覺很緊張…應該是個很重要的考試吧…很真實的感覺…接著教授說話了…用著一副很自傲的美國人口氣說著「我真沒有想到有人可以把這份考卷做的這樣愚蠢」…然後他拿起一張考卷,用很賤的嘴臉說「MICHELLE…」…我整個人真的是幾乎要哭出來想往門外衝出去…
 
第二個夢…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個夢的延續…我下課了…我和朋友一起去吃飯…那個朋友竟然是小蘭…我們拿著點好的餐走到座位坐下,整個過程小蘭都是面無表情…當我們一起坐下,她卻突然站起來往門外走去…然後被車撞死…(呀…黃小蘭…丫彌陀佛…我不是故意要夢這個的…)
 
第三個夢…
這是今天夢到的…超可怕…我和Doreen一起去一個像mall的地方逛街…但我們是開車進去…開到一半突然前面的車全部緊急停住…我前面的車很努力的要回轉…就算路很小條,而且他前後都有車,他還是前後左右很多次…而且油門和煞車踩很緊的硬要回轉…我正覺得奇怪…突然在他移動車子時,我看到前面路的地上全是人頭…全是血…而且…都是女人的頭…有一個金色長髮的女人頭是剛被砍下來…還會動…我整個嚇到臉色發白…也想把車回轉…可是全部的車都塞在一起了…我和Doreen就衝下車…想跑出去…一路上有一個女人也和我們一起跑…我們三個跑到一個像撞球間一樣的地方…門口坐了一個南美州的男人(不知道是哪一國人)…當我們三個走進去,那個男人就站起來然後向我們這裡走過來…我覺得他似乎散發出像殺人魔般的氣勢…拉著我妹要跑出這個撞球間,那個男人馬上又要追過來…當我一跑出撞球間,外面有三個墨西哥人馬上對我們三個說「這邊…這邊…」意思是要帶我們去躲起來…我們三個就和那三個墨西哥男人跑…接著墨西哥男人帶我們衝到洗手間的門外…然後打開男廁的門叫我們三個快躲進去…另一個女生馬上就進去了…可是我拉住Doreen叫她不要進去,我們衝進旁邊的女廁…然後躲進殘障專用間…一躲進去的下一秒…女廁的門就打開了…是那個殺人魔進來了…他看到每一間的門都沒有關,只有殘障專用這間關起來,就知道我們躲在裡面…然後他拿出一桶咖啡色的東西…我的直覺是他要往裡面潑…我和Doreen馬上從下面鑽到隔壁間…(因為殘障間的隔間下面比較寬)…果然那個殺人魔就拿著那一桶往裡面潑…那時,我和Doreen馬上打開門往外面衝去,然後他又追來…我們一邊跑,一邊經過一個一個的女人頭…大部份都是美國人的臉孔…滿地都是血…其中有一個女人是被連腰砍斷,她還在痛苦的掙扎著…然後我就醒來了…我醒來時滿身都是汗…而且天還沒有亮…我整個心臟跳得超快…偏偏這個時候隔壁鄰居在開門關門…我整個就怕到極點…以為有人進到我家裡來了…整個超想哭的…
 
誰能為我解夢…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